【專題演講】6.7(四)邀請前教育部部長吳清基教授蒞校專題演講,講題為「教育政策發展與優質人力培育」

前言
二十一世紀是全球競爭的時代,而全球競爭首重人才的培育,目前世界各國無不積極投入人才的建設,以教育強化國家競爭力。前教育部長吳清基任內所推動的教育政策,孩子是我們的希望,投資教育就是投資國家的未來,本次專題演講以「教育政策發展與優質人力培育」為主題,推動十二年國教,就是要提升國家的競爭力,並追求更美好的教育未來,家庭教育、學校教育、社會教育都要緊緊相扣,啟動整體教育措施,培育優質人才,讓社會、讓家長都能安心、放心。
專題演講時間
101年6月7日(四),上午10:00~12:00
專題演講地點
本校行政大樓4樓A409國際會議廳
參與人員
參與人員為全校行政單位與教學單位一、二級主管和各系所主管,各系所二位教師代表(出席人員如附件),因場地座位有限,另開放15個名額歡迎全校教師及行政同仁自由報名,預計參加總人數為130人。
※當天中午備有餐盒
 誠摯歡迎全校教師與同仁參與!
校發會聯絡人   高慧芳/分機1305
參考附件
出席人員名單.xlsx
公告單位
秘書室 高慧芳 分機:1305 / Email:joanna@stu.edu.tw